試著進行中文複建
 
 

GW 音声磁带广播剧 G小队篇

  • 复习第n遍的时候顺手就想打出来了...

  • 出处:https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801382

  • 无责任听写,有的主持客套话可能犯懒简写一下。有听错翻错或者错别字的话请纠正我_(:з

  • 在2和4说的话后面加句号显得好严肃哦,整体语气其实还是很轻松的w

  • 额啊我本来想每个人一个颜色的但是lof不能改字体颜色...忘记了.................希望看着不会太难受。

  • 他们真可爱。


2:所以呀~这个节目的开场白还是应该让你来说嘛,希罗!

4:是啊,不管怎么说你是主角嘛~

1:我拒绝。

5:为什么?也不是做不到吧?

3:他肯定是不好意思了。

4:啊对了!当成任务就好了嘛,这样就不会不好意思了吧?

2:对对对,任务任务!

---------哔哔-----------

4:啊,时间到了。拜托你了啊,希罗!

2:就由我来喊号哦,来吧,3,2,1!

1:动画音声磁呆...啊..........

剩下四人:(哈哈哈哈疯狂爆笑10s)

2:磁,磁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4:希罗你太逗了wwwwwwwwww

5:就算知道这么说肯定好笑一般也做不到这么逗吧wwwwww

3:比我还有小丑的才能www

1:任务失败( `Д´)ノ 开始自爆(`皿´ ) 

2:等wwww等等wwww就这样就自爆的话有几条命都不够啊wwwww

4:希罗抱歉,不该笑你w 那,这里大家就一起来说开场白吧!一!二!

五人一起:动画音声磁带剧,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!


-----------------♪bgm:咚咚咚咚,咚咚咚咚♪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:大家好,我是这个节目的主持人,迪奥!

4:和他一样是主持人,我是卡特尔。

5:我是五飞。

3:我是特洛华。

1:我是希罗(´・_・`)(这里声音就明显有点低落,还敬语ww

2:我们几个给大家做节目,请多指教!那个,今天的特辑是?

4:嗯,是留言特辑!就是把我们想说的各种问候传达给大家的意思。

2:那就开始吧,首先是叫早问候!


-----------------♪bgm: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♪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4:那就从希罗的叫早问候开始。

1:『希罗的叫早问候』

早晨好,这里是希罗·唯。快醒醒,时间到了。战场上慢了一分一秒的    话那就是要丢命的事。不想死的话就快起来,现在马上从床上起来。为什么还不起床,快醒醒!再不起床的话...我就杀了你。

2:喂喂也不至于杀了吧!

1:违反任务了。

4:哎呀希罗,真是的~

2:来来,让我来做个示范吧!『迪奥的叫早问候』!

哟!迪奥·马克斯韦尔早晨来和你问好了!差不多该起床了哦~ 哎呀再迷瞪五分钟也行,我懂啦。来来,慢慢地就好,把身体动起来~ 诶?身体动不了?你在撒什么娇啊!再说这种话我可要陪你睡觉了哦?啊好好,醒了!醒了的话,早上好——☆

2:好了,这才叫叫早问候呢!

1:我做不到这么夸张。

4:好了,还有其他的留言环节啦,到时候再努力吧。好,下一个是特洛华啦。

3:『特洛华的叫早问候』

♪bgm♪

早上好。

♪bgm♪

♪温柔bgm♪...

2:就这么点儿啊,还得说点别的吧!凯瑟琳没醒的话咋办啊!

3:凯瑟琳低血压所以叫不醒。强行叫的话会被咬,很危险。

2:。。。总之拜托请说个正经点的叫早问候吧!

3:『特洛华的叫早问候·2』

早上好,我是特洛华·巴顿。已经到早上了,如果醒了的话还是起来
比较好。早上,是一天的开始。但是,也不是说因为到了早上就一定得起来。中午起来或是下午起来,都是个人选择,我没法干涉。不过总之我通知到你了,接下来就是你自己自由决定了。

2:喂,这哪儿是叫早问候啊?

3:不对吗?

4:我倒是觉得这是能传达特洛华的温柔的,很好的叫早问候哦?

2:呜啊——不管了——下一个!

4:啊,是我!『卡特尔的叫早问—候』!

早上好,我是卡特尔·拉巴巴·温拿。请问您睡得好吗?来,请用红茶♪ 知道您喜欢所以放了果酱,用俄罗斯风格沏好了。早餐也在那边准备好了。...诶?啊,请不要说不需要(这些)。一天之计在于晨,很重要的,可得好好摄取营养。我先去那边了,换好衣服的话请过来哦。那,我等着您。

5:大早上就在床上喝红茶,真优雅啊。

4:一般家里不都这样吗?

2:唉~这就是成长环境的不同了吧~

4:叫早问候环节最后是五飞!

5:『五飞的叫早问候』

早上好,我是张五飞。早上了,快点把闹钟按了起床!怎么了,这不是你自己设的时间嘛!你自己不遵守怎么行??喂!听见了吗!!闹钟越来越响了!!算了,我没叫你起床的资格,你睡去吧!

2:喂喂别让她睡啊这可是叫早问候啊!

5:这是自己决定的事,决不许妥协!( `o´ )

4:哈哈...好了好了,总之先进行下一个环节吧。下面是,电话留言~


-----------------♪bgm:蹦蹦蹦蹦蹦蹦蹦,蹦蹦蹦~♪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4:电话留言也是从希罗开始~

1:『希罗的电话留言』

你好,现在我接不了电话。我是希罗·唯。在作战中,暂时回不来。任务完成之后我来联系你。提示音响后把名字,电话号码,还有新任务留下来。以上。

4:那个,听着完全不像电话留言呢...

2:希罗,还是弄个普通的电话留言吧(V;´・ω・)

1:对我来说这很普通!

2:行行,下一个是卡特尔,拜托你了哦☆

4:『卡特尔的电话留言』

您好,这里是卡特尔·拉巴巴·温拿。很不好意思,现在接听不了电话。请在提示音响后,留下名字,电话号码,还有您想办的事务。此外,希望发传真的话,请就这样在提示音响后直接发过来。感谢您的电话。

2:真不错啊~卡特尔家有传真机吗?

4:嗯嗯,但是这个应该每家都有吧?

2:每家都有啥的...唉,这才是有钱人吧~

4:下一个是五飞。

5:『五飞的电话留言』

你好,我是张五飞,我现在在睡觉,昨天熬得有点晚。不好意思,在提示音后把事情说下。等我醒了我联系你,拜托了(哈欠)(呼噜)(梦话:哪吒...)

3:?最后说的哪吒,是什么意思?

5:别在意,是梦话。好了,下一个是特洛华,该你了。

3:『特洛华的电话留言』

(狮子叫)

您好,我是特洛华·巴顿,现在暂时回不来。出场之后,帮忙引导观众,准备好明天公演的事情之后我会联系您,请在提示音后留下您的留言。

(大象叫)

4:特洛华?马戏团感觉很辛苦啊?

3:习惯了其实也还好。

2:下面,是该我啦~ 『迪奥的电话留言』

(哗啦啦)

您好,我是迪奥·马克斯韦尔!现在在洗澡,虽然也可以一起洗啦但果然也不太行得通吧?之后我给你打回去,提示音响后留个留言吧!拜托啦!

4:那个,为什么要在澡堂录这个录音啊?

2:呃,就是,比较有临场感嘛~是服务啦服务♪

5:迪奥,你自己把好处都占了吧?

2:你想多了啦,哎呀时间到了!

4:欸这么快?那请翻面后继续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是 磁带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:好,这下节目也进入后半部分了!

4:是呢,继续努力吧♪ 是说这个节目也经常收到烦心事的来信,大家有各种各样的烦恼,不过其中主要是关于异性关系的烦恼呢。

2:异性关系?! 那可别期待这几个人能说出啥厉害的话啊!因为大家都非常经验不足嘛☆

4:啊哈哈哈...迪奥真是的~ 嘛除此之外,也有关于自己近路啊将来的不安啊之类的,真的是什么烦恼都有。虽然我们也可以一项一项地为您解忧,不过这次是留言特辑,所以就将以安慰留言的形式,来帮难过的,苦恼的,心情低落的您打起精神。

2:嗯,所以下一个环节是安慰留言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♪bgm: 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♪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4:先是从迪奥开始。

2:交给我吧!『迪奥的安慰留言』

哟,你怎么这么难过啊,和我迪奥大人说说看吧?来来把脸抬起来,哎呀好不容易长这么好看都浪费啦,擦擦眼泪吧♪ 怎么了,眼泪还是停不住吗?真拿你没办法啊,来,来我怀里哭吧~ 不来吗,这可是现在独有的哦,想怎么哭怎么哭完了要精神起来呀。怎么样,好点了吗,稍微抬头看我一下。1..2...啊bubububububububupuヾ(*´Ο`*)/!啊哈哈哈哈,你终于笑啦!好,就要这个笑容!

1:...迪奥,你真是在这种事上很有才啊。

5:虽然我不想学,不过很佩服。

2:不要再说嘛~人家害羞啦~

3:到底在哪个牛郎俱乐部学的?

4:那个,牛郎俱乐部是..?

2:你再长大点就知道啦,来来下一个,五飞!

5:『五飞的安慰留言』

怎么了!这就完了吗!你的决心就这样吗!不是吧,再努力点,我五飞会一直守望你到最后一刻的!不要害怕结果,如果放弃的话就全完了!如果一直努力到最后的话,到时候我会比谁都先向你伸出手。

4:五飞好帅!超有男子气概!

2:行啊你,在哪个牛郎俱乐bu...

5:这个梗刚刚说完吧!

2:是是是,下一个是...

1:是我。『希罗的安慰留言』

...(沉默)

心情不好吗?还是说寂寞?不管怎样,我也什么都做不了。因为这不是我的事,而是你的事。难过的时候想想我,我,希罗·唯,绝对会完成我的使命。所以你也去完成你的使命吧。说到底,还是得你自己亲自去完成。总之,加油。

2:希罗——!这不是挺厉害吗,想做就能做好啊!

4:嗯嗯超棒!不是只会说『我要自爆』『我要杀了你』啊~ 虽然话特别少还擅长独自作战没协调性,不过真不愧是主人公呢~

1:卡特尔...你在夸我,还是在损我...

4:讨厌啦希罗,是在夸你呀!好了,下一个是特洛华哦!

3:『特洛华的安慰留言』

明天会到来。就算哭泣,烦恼,心情低落,明天都会在每个人面前公平地降临。如何度过这明天的选择权,就落在自己手上。别人的明天,不是我特洛华·巴顿能决定的。昨天只是在哭泣的人,明天还是会继续哭泣。但是勉强笑着的人,我觉得可能明天能自然地笑出来。怎样更好是你自己决定的事。但是我...如果一定要选的话,比起低落着,还是明快地笑着迎接明天更好。我感觉那样能有好事发生。

4:很有特洛华风格的留言呢~

2:我倒是觉得再欢快点打起精神就更好了啊~

1:你和特洛华很不一样啊。

2:呃,那倒也是😓 那接下来卡特尔来试试吧!

4:『卡特尔的安慰留言』

怎么了?您似乎没什么精神,我卡特尔能不能为您做些什么?虽然可能帮不了什么大忙,但若只是陪您聊聊的话可以哦♪ 但是,在那之后,请您打起精神呀,一直阴沉着脸的表情不太适合您呢。嗯嗯,有精神的您是最棒的♪

2:不可思议啊——卡特尔的安慰留言奇妙地很有说服力啊——

3:是因为留言里蕴含着感情吧。

4:啊,能这么说我很开心啊。

2:总之,希望烦恼的,低落的,哭泣的人们听了之后心情能好一点啊♪

4:没问题的,我认为感情已经传达过去了。好,以上就是安慰留言环节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邦邦邦bgm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:来,接下来就是最后的环节!表白!

4:在——此之前,来问问大家关于初恋的事吧~

2:哦哦哦真是期待已久的环节啊(4:是!)感觉像偶像似的!

4:首先是希罗,初恋是什么时候?

1:恋爱什么的,我没谈过。

2:哦呀,那莉莉娜大小姐不是吗?

1:没,没关系(`Δ´)

2:啊!!希罗脸红了!!!

1:迪奥。再继续说的话,我就杀了你。

2:有啥可气成这样的啊!不都是公认的事嘛——

4:好啦好啦,迪奥的初恋呢?

2:那个...是七岁的时候,住的很近的姐姐?啊等等,没准是有次在街上说我“你好可爱啊”的女高生呢...啊!可能是三岁的时候在医院对我超温柔的护士姐姐!

4:迪奥,你还真花心啊...

2:至少还是想被说成容易动心吧~

4:特洛华怎么样呢?

3:从来没恋爱过。

(沉默)

5:迪奥,你不评论两句吗?

2:虽然很想吐槽『又来了又来了~怎么也得至少有一次吧~』但对特洛华吐不出来...

4:那个,我的话大概是姐姐吧~

2:噢噢噢噢?!平静地说出大胆的发言啊!???

4:不是那样啦,现在想想的话,那就是对血亲的爱吧。

2:那,实际的恋爱呢?

4:实际上...还没有呢(*/▽\*) 诶嘿嘿...

2:哈哈哈,嗯就这样...嗯下面是五飞,不会有吧...

5:还真有!我现在还在初恋中!

4:诶?!真的?!

2:是谁啊!!我们认识吗?!

5:啊啊你们认识。

2:谁啊谁啊快说

5:是哪吒。

2:啊——居然是自己的高达!——超厉害的初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:那肯定是开玩xiao...

1:不愧是五飞...

3:普通人在人前说不出这种话....!

5:喂喂把人家的话听wan...

4:对啊,自己的高达很可爱呢w

2:但是一般不会到恋爱程度吧wwwww

(背景疯狂议论,五飞:喂——谁听我解释——喂——没人听我说话啊——喂我说是玩笑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)

4:好,五飞冲击性的初恋还未冷却,那么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(五飞:所以我说了是玩笑...)

2:下面是表白环节!

4:爱ヾ(*´Ο`*)/那是永远闪耀的光辉~ 

     爱ヽ(*´∇`)ノ那是能支撑人们的无限力量~

     爱ヾ('・'*)ノ゛那是生存的喜悦~

     呜呼.゚+.(´∀`*).+゚.爱是多么美妙~

1:卡特尔,你说这些不会害羞吗

4:诶并不会?好~先从五飞开始,请。

5:『五飞的表白』

是我,五飞。我一看着你心情就不能平静。在视线的另一端,我感觉在以和战斗中不一样的方式心情高扬起来。这种心情我是第一次有。我也觉得怪怪的,但是再这样不能说出这份感情的话,就是懦夫的行为。我不喜欢逃避。所以我要直接和你说,我只说一遍哦,我喜欢你!

4:呐呐呐呐(小声

2:什么什么(小声

4:这肯定是在说哪吒吧(小声

2:肯定是吧——哎呀真没想到都到表白的程度了——(小声

3:爱有很多种形式

1:这就是...传说中的出柜吗...

5:算了!!我也不想否定了,下一个谁!

4:啊,是我!『卡特尔的表白』!

你的温柔,确实地传达给我了。你一直支撑着我,我卡特尔,从心底感谢你。比起千万支玫瑰更美丽地闪耀着的你温暖的心,到底拯救了我多少...啊啊,若能将我心中的这份感情化成实体传递给你的话,又能有多好呢。但是,这果然还是做不到的吧。所以,至少要将其化成语言:最喜欢你了♪

4:啊哈哈,哎呀怎么说呢,真不好意思啊!这样就行了吗?

2:嗯嗯很好了,直击内心,是吧特洛华!

3:嗯,是卡特尔心底里的话

4:那太好了,那下一个是特洛华哦~

3:『特洛华的表白』

和你在一起,感觉压抑的感情都涌了上来。那是非常温暖又很令人怀念的安心感。这感情是什么呢?不知为何感觉很舒服。我,特洛华·巴顿,想珍惜带给我如此安宁的你。我觉得我不能将这些说出口,但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,我想永远呆在你身边。

4:啊~真不错啊,怎么说呢,能感觉到特洛华的温柔啊~

3:没有,和卡特尔比起来不算什么

4:啊不会,特洛华的话更能照顾对方的感情

2:好了好了你俩互吹差不多了,下一个是我啦,咚——地决胜吧!『迪奥的表白』!

说点只在这里说的话可以吧。对对,你和我迪奥两个人之间的秘密。其实呢,我和你在一起是最开心的。真的哦,就这样和你说话,我心里都乐得冒泡了。虽然我装没事人,但是心脏都快跳出来了...啊,可别说不信哦,我可受伤了!来,给我一个人看看你最棒的笑容吧。嗯就是这样~ 我喜欢你哦♪

2:咪哈——就是这样——诶,你们咋了,谁都不说话啊?

4:因为都知道迪奥的实力了嘛

2:是吧是吧!

4:但是迪奥,这样的台词,你对谁真的认真说过吗?

2:这个嘛...那当然了~~~~~~~

4:真的吗^^ 我感觉,迪奥是那种关键时刻什么都说不出的类型哦^^

2:嘛那不是也很好嘛——好好下一个是最后了,希洛拜托了!

1:『希罗的表白』

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有种预感,之后会从你身上移不开眼。真的是这样。向我毫不犹豫地奔来的你,逐渐占了我——希罗·唯——越来越多的心神。当我注意到时,我已经被你吸引了。(←这句不确定) 那标志着坚强意志的双唇,直视着自己的理想的眼瞳,我从你身上移不开眼。我想成为不输给你的自己,然后保护那样的你。我爱你。

2:决胜球啊,不亏是主角!

4:嗯!但是奇妙地特别有实感啊,然后我还感觉我认识那个人...?w

5:说起来确实和某人能对的上啊

3:是莉莉娜(Г・ω・)

2:对哦~希罗你小子~~~

1:No comment (^q^((〇≡(・ω・ )

2:真是的,真不直率啊!


----------------邦邦邦,终于打完了的bgm♪-------------------

4:就是这样了,节目结束啦,请问您有享受到吗?

2:我超级享受哦!

4:那个呀不是对迪奥说的是对听众们说的嘛

2:我造!我替大家回答的!没啥时间啦这次先收尾吧,请期待下回?

3:还有下次吗?

2:如果这次受欢迎的话才有吧♪

5:我可不干了,和这帮不懂玩笑的人一起干活什么的!

4:好啦好啦五飞,大家知道你在开玩笑所以别生气啦♪

2:现在拜托希罗和大家说句话吧!

4:啊这很好耶,那希罗——

1:\\\\\\任务完成////////

2:那大家一起:再见啦——————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我要说,我真的是超努力才没成为那种在翻译里夹杂吐槽的翻译PO主的!!有的地方真的很想笑的

然后就是翻着翻着还是觉得AB面那个广播剧更可爱一点,不过我主要想翻最后希罗→莉莉娜那段所以还是很有动力地翻完了www 好喜欢这种不让男主做OOC乙女服务的官方哦(........

还有就是好想要希罗早安语音闹钟>A<


10 Jun 2018
 
评论(7)
 
热度(5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Unter den Lind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