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著進行中文複建
 
 

GW 磁带音声广播剧 Operation V(A面)

  • 出处:https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702296

  • 依然是无责任听写

  • 内容超有病(赞美)一直在玩TV本篇梗,虽然没看完也不影响享受(可能稍微剧透一点)不过全看完后过来听真的会好笑度翻倍w

  • lof不能调整行距和字色很烦所以也试着做了图片版,文字是直接粘过来的格式可能有点别扭;省略号的格式不要管了,自动纠正放过我吧...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想改颜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黒カトル様真的太棒了^q^












----------【1:Operation Zero, 任务了解( ・`ω・´)キリッ】------------

(打字声)

1:任务了解,作战立刻执行。

(开门声)

1:是谁?!

2:哟希――罗!果然你也收到新任务了呢!

1:迪奥...

2:别这么瞪我嘛,我也没从你的终端上窃取情报啦,我只是觉得“大概就是这样”啦~咋

样,我猜中了吧♪

1:迪奥!(掏枪声)

2:喂喂,真是一直都是能折腾的家伙啊,把枪收起来吧~你也知道接下来的作战里这货派不上用场吧?

1:你怎么知道。

2:你可算问我了!其实呀我也收到了这个指令,而且还是特别暗号代码的!哎呀暗号代码可麻烦了,虽然是为了不让OZ的家伙们窃听去啦不过这也太麻烦了吧~

1:行了有事快说,你话太多了

2:好过分啊我这算很普通好嘛!是你话太少了٩(๑`н´๑)۶

1:说正事。

2:啊,成成...哎呀也不用气成这样吧,还是老样子那么自我... 咳咳!总之,这个特别指令好像是高达驾驶员全员都收到了。

1:全员?

4:正如迪奥所说哦,希罗。

1:卡特尔... 

3:至于为什么全员都收到了同样的指令就不难想象了。这任务单人执行会很困难,这样来说的话,为了达成任务,有相同目标的高达驾驶员齐心协力才是最合适的手段吧。

5:我本来不打算和除了哪吒的东西一起行动,但这样的任务也没办法了。

1:特洛华,五飞,你们也来了吗?

2:好了这样全员齐了!那就开始吧!

4:稍等一下呀迪奥,再确认一下任务的内容不好吗?说实话,我稍微有点没信心啊…我真的能做到吗...

5:别示弱!我们是正确的!

3:是啊卡特尔,我们只要齐心协力一定能成功,这可是你说的话吧?

4:嗯,是啊…

2:嘿嘿,是啊是啊,别想得那么困难w 试试的话总能做点啥出来的嘛w

1:虽然你们开始擅自进行对话了,我可没说我要合作。

5:这家伙真顽固啊。

1:我可不想被你说。

2:希~罗,你懂不懂呀,我们可不允许失败哦w

1:我没打算失败。

2:哦~~~这样啊~~~~那你试试啊~~~~~~

4:你太乱来啦希罗!一个人执行任务什么的!

3:太过于相信自己的力量会影响判断。

5:勇敢和无谋是不同的。

1:所以说了不想被你说( `Д´)ノ

2:而且呀希罗,你忘了重要的事吧w

1:什么?

2:任务的内容,你好好读了吗www

1:当然了!作战代号5110B,作战名『动画磁带collection 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 秘密作战』 A面30分B面30分,全60分全完成,这就是我现在的任务。

2:然后呢?这60分钟,你自己一个人能全说满吗?www

1:这,这……

2:做不到吧wwwwww本来你就话少啊wwwwwwww

4:迪奥,别欺负他了~ 呐,希罗♪这么想好不好呀?你自己完成你自己的任务,而我们也是,所以即使最后的结果是一样的,也不会妨碍任务吧?

1:我知道了。你们随便吧。

2:啊,什么啊――卡特尔说什么就听!

3:因为平时言行不一样吧。

2:我又做错什么了嘛٩(๑`н´๑)۶

1:突然拿枪打我。

2:啊,哈哈哈哈哈... 还有这事来着...~

3:第一印象能决定人际关系。

2:你还说呢,第一次见面你不是还用导弹打我吗特洛华!

3:是吗/ω・)

2:别装傻啊!

5:你们几个,还没厌倦无意义的战斗吗!

4:是啊,一直在这里吵架也没法开始任务。

1:(掏枪声)执行任务,碍事的人给我消失。

2:知道了!我认真干!哎呀所以把那吓人玩意儿收起来吧..

4:这样,大家开始吧――

1:任务了解( ・`ω・´)キリッ――――-【Eye Catch:希罗篇】--------------------


2:『我要杀了你』

2:嗯~~~~感觉有点不对啊~~~果然不像那家伙一样超阴沉地说就说不出那效果啊~~~~

1:你要干什么,迪奥。

2:卧槽,别突然在后面说话啊希罗!

1:学别人的台词玩什么呢。

4:别那么生气嘛希罗,Eye Catch就是彼此交换台词的企划啦w

3:要从你的台词开始。

5:听起来很有趣。

2:是吧~ 所以我刚刚练习了一下嘛,好啦,你本人就去那边歇着去!(1:喂!)好了来吧来吧,那从我开始!


―――――超可怕的bgm♪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:『是我的,是我的失误――――――(;`皿´)!』

3:『我只有一个忠告。真的疼死了。』

4:『不行,不行不行,闭嘴艾比安!!!ヘ(`Д´ ) 』

5:『哈哈哈哈哈哈哈!还有一架!』


2:就是这样啦!感觉咋样!

4:希罗的台词很有冲击力呢♪

2:因为他性格就很有冲击力嘛ww

1:进行下一环节!没时间浪费在eye catch上。

2:得嘞!




――――-【4:Operation 1: 温拿家的秘密】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(敲门声)

托雷斯(13):请进。

大舅子(6):失礼了托雷斯阁下,我帮您拿来了报告书。

13:辛苦了赛克斯,你来的正好。

6:阁下,您又在考虑什么不好的事了吧。

13:哼哼♪我还真是不招人待见啊♪

6:是因为和您一起相处了太久,一看您的表情就知道了。所以说,这次又是什么事?

13:不用摆出那么可怕的表情我也会告诉你的。来读读这个。bibobabobiu♪(输入)

6:这数据!难道…

13:正如你所想!(bgm开始变得欢脱)就是高达驾驶员们的个人资料。

6:高达的数据,lady ann在负责收集…我听说还没掌握驾驶员们的真身。您从哪里弄来的这样的数据...

13:这是…秘密(*´∨`*)

6:阁下!!ヽ(メ`□´)ノ

13:我可是什么都知道的。比如说,嗯,把诺因特尉的三围告诉你吧♪

6:托雷斯!!!ヽ(メ`□´)ノ

13:别那么生气嘛米利阿尔德♪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啊。我只是想增加点真实xing...

6:诺因的三围的话我本来就知道( ・`ー・´)

13:呃,这样啊…

6:总之,你想把这数据怎么样?交给Lady Ann吗?

13:那不就抢了她的活干吗?所以我就拿来满足个人兴趣了♪

6:又有坏主意了啊。为什么总是这么高兴地把事情弄得这么麻烦呢...

13:当然是兴趣了✌('ω'✌ )三✌('ω')✌三( ✌’ω')✌

6:托雷斯!!!!!!!ヽ(メ`□´)ノ

13:高达驾驶员已经开始黑OZ的资料库了,把这份资料稍微改一下流出去会怎样呢♪


(打字声)

1:OZ的绝密资料…防备真严密啊。(打字声)解除防备完成。

1:(咣咣咣bgm!)这,这是...

4:(脚步声)希罗?工作做完了吗?

1:啊,是...

2:希罗先生真认真啊~是说OZ的动向怎样?

1:现在没什么特别的动静。

5:那个托雷斯,肯定又在想着搞事了。

3:是呢。我们总是被那个男人算计。

2:但是对方没动静的话,咱几个偶尔也休息休息吧~

4:嗯,是呢。休息很重要哦。对――了!大家一起来喝茶吧!我去泡点好的伯爵红茶,呐大家觉得这样可以吧?

2:噢噢,那交给卡特尔了♪

4:那我就先去准备了ヾ(´▽`*)ゝぁーぃ♪

(出门的脚步声)

2:真好啊~不愧是卡特尔,真能来事儿啊~

3:是啊。我们可做不到这样。

5:成长环境不同吧。温拿家可是殖民地大财阀,那家的小少爷肯定是被家里人悉心抚养起来的吧。

2:但是卡特尔一点都没架子,真是不错啊!诶嘿,我要是女孩的话可不能放过他~

3:就算你是女人,我觉得温拿家那边也是会反对的。

2:开玩笑的啊你别当真w 嘛,我倒是觉得如果卡特尔是女孩的话就好了♪

1:(哐当 椅子倒地声)

2:你咋了希罗,脸色很差啊,有什么事吗?

1:没…没事… (震声)

3:我看着可不像没事。

5:搞到什么情报了吗。如果是的话赶紧快说!

1:是个人情报...没本人的许可我不能公开。

2:什么嘛――果然是弄到了什么情报嘛!

3:你顾及别人还真少见啊。你说个人情报...然后又介意到这个地步...是我们几个里谁的情报...然后本人现在还不在场?

1:是。

2:诶?!卡特尔怎么了!

1:和你无关吧。只要不妨碍任务,也没必要知道。

2:都说到这份儿上了我还能就说『好吧那就算了』吗!我们同事高达驾驶员的事,OZ都知道我们却不知道,不是很麻烦吗??卡特尔出啥事的话咋办啊!!!

5:就算这么说,其实只是你很好奇吧迪奥。

2:诶嘿说对了d(・ε-`*)

5:无聊!跟个女人似的到处打听!

2:诶――你不在意吗――哎呀希罗,告诉我嘛・(。>д<。)・゚

2:啊,你不告诉我对吧,那我就自己查٩(๑`н´๑)۶就算是我也能黑资料٩(๑`н´๑)۶!

1:我从OZ的资料库里把这份资料删了,你找也没用。

2:ビェ──・゚・(。>д<。)・゚・──ン!!那就没了!

3:是这么糟糕的情报吗...确实我们的相貌泄露的话很麻烦…虽然是卡特尔的话应该能解决...

1:OZ资料库里有的不是作为高达驾驶员的卡特尔的情报,而是和温拿家有关的。

2:什么嘛!那不是没什么可隐瞒的嘛!

3:难道温拿家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?

2:卡特尔可是什么都没说啊,也一起瞒着我们吗?

5:不是说了别再打听了吗!

2:我太在意了没办法了嘛!好,那我就直接去问卡特尔本人!

1:迪奥…!

2:什么啊表情那么认真… 啊你倒一直都是这个表情就是了_(:з

1:温拿家的继承者里有女孩。

2:啊??

3:我从卡特尔那儿听说了,他有29个同父异母的姐姐。

5:那又怎样?

2:什么嘛www五飞不是也很在意吗www

5:呃…闭嘴!

1:你们不觉得这也太顺利了?

2:怎么讲?

1:都生了29个女儿了...最后快放弃了的时候居然生了个男孩… (不稳的bgm开始 ♪)

2:那就是卡特尔啊,有啥奇怪…啊…(觉察

3:希罗...所以说...

5:也不是不可能...

2:等,等等,难道… 

1:知道了就闭嘴。既然卡特尔保密,我们几个没必要深究。

2:就算你这么说… 之后要怎么面对他啊… 

1:像之前一样不就得了吗。

2:做不到吧!!


(开门声)

4:聊得挺开心呀,在聊什么呢?

2:卡,卡特尔!!!

4:嗯?? 大家怎么了,表情好奇怪w

3:没,没什么… 

4:是吗…?来,茶泡好了哦,饼干和卷蛋糕也准备好了,请用…啊,特洛华?

3:我来拿。(语速超快www

4:啊…谢谢^ ^

2:卡特尔,坐这边吧~我可擅长切蛋糕了,交给我吧~

4:诶这样啊~那就拜托你啦?

2:卡特尔♪蛋糕吃多少♪想吃多少给你切多少哦(°∀°)

4:哦哦,啊没事,我一会再吃也行!五飞,你呢?

(??暧昧的钢琴bgm♪)

5:啊(゚Д゚ノ)ノ我,我先不用了,我不喜欢吃甜的,又不是女的...

4:这样啊~我可是很喜欢呢❤

5:啊… 喜欢吃甜的,我也不觉得是坏事…

4:五飞?怎么往后躲啊,你要从沙发上掉下来了哦?

5:啊啊啊!!! ( ゜Д゜;)!?(duang地一声)

4:没事吧五飞… 

1:别管他了。这家伙躺地板上能平静一点。

4:是这样吗......?

3:卡特尔,砂糖加多少?

4:啊,没事我自己来!不用这么照顾我啦。

2:来~~~卡特尔~~~给你最大的一块ヽ(*´∇`)ノ

4:啊,谢谢迪奥...怎么感觉今天大家都好温柔啊,发生什么了吗?

1:没什么。

2:是你的错觉吧~呜哇好好吃啊ヽ(≧▽≦)ノ”ワーイ 嗷呜,这饼干也好吃!

4:那,那太好了,我超喜欢那个的。

(众人嘈杂吃东西声,卡特尔说了一句很开心大家吃的那么香,希罗说死ぬほどうまいwww)


(开舱门声)

1:任务完了。在下一个指令之前待机。

2:收工收工!今天的战斗稍微有点难呀!

5:这就要抱怨怎么行!

(MS停下来的声音)

3:没事吧卡特尔?

(开舱门声)

3:卡特尔…? 

4:好奇怪。

1:什么奇怪啊,卡特尔?

4:这几天大家好奇怪哦。有什么向我隐瞒的事吗?

2:是你的错觉吧卡特尔,我们才mei... 

4:迪奥!

2:在!

4:昨天吃晚饭的时候也是...

2:晚饭?

4:贪吃的你一直都是连我的份都要抢的,但你昨天不是把最喜欢的炸虾都给我吃了吗!

2:啊…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开始不喜欢吃炸虾…了呢??

(♪开始顽皮的bgm)

4:特洛华( ・`ー・´) +!

3:我什么都没干(⦿_⦿)

4:你看!明明一直都是我和你说话你都不怎么理我,现在居然开始好好回我话了。希罗也是!我昨天深夜在电脑上查东西不小心睡着的时候,给我盖上毯子的是你吧?希罗那么温柔真是太奇怪了!!

2:(小声)啊这倒是真的w

1:迪奥!

2:啊,不不..

4:然后五飞!今天战斗的时候,为什么一直在我前面挡着?如果是平时的你,早就冲到最前面了不是吗?

5:没,没,只是觉得那个地方比较好打… 

4:总之大家和平时不一样!唯独不把我当伙伴是吧,肯定是这样的!

3:卡,卡特尔…!

1:卡特尔,你说的话一点都不合逻辑哦。

5:所以我才讨厌女的,容易被感情冲昏头脑!

4:女人…?ゴゴゴ(^言^)ゴゴゴ

2:啊!笨蛋!五飞!!

4:怎么回事…? 喂,你们是说我像女的??

3:冷静一下,卡特尔…!

1:难道不是吗?

4:诶?

1:OZ资料库显示,温拿家只有女孩。

4:呵…这是怎么回事,希罗?

2:啊就是那个,漫画里经常有的那种嘛,就那种全是女孩的家里,想要继承人的父母就把最后一个女孩当男孩养那种...

4:是说我吗????!

3:虽然理解你想隐瞒的心情,但是我觉得这种事还是应该早点说明白。就这样隐藏着真相,我觉得对你也不好的。

5:只要能好好战斗,男的女的都无所谓!你作为驾驶员的身手…嘛,我也是好好认同的。

4:嗯~ゴゴゴ(^言^)ゴゴゴ 原来是这样啊…

2:卡,卡特尔?

4:从小经常穿姐姐们的衣服,也被大人说过『哎呀❤好可爱❤』这种话呢。『像个娃娃一样❤』『皮肤好滑好羡慕❤』什么的...

2:喂喂卡特尔??

4:像这种流言和诽谤,在殖民地里也流传很广呢。其实我知道,真心相信这些的人也是存在的。确实啊?我声音又高,长得又矮,体重还太轻了!(2:没有没有――这点上我们几个不也差不多嘛――)

3:卡特尔…? 那份情报难道是假的吗?

1:这绝不可能!那可是OZ最机密的资料库… 

5:是说这种话的场合吗!

2:喂,冷静一下卡特尔!

(锤桌子/仪表盘声)

4:被当成女孩可一点都不好玩啊!但是,最不甘心的是,听了这情报,听说我是女孩,居然谁都不怀疑一下!!为什么你们马上就信了啊这种事!!呵,呵呵,哈哈哈哈,我,我绝对不会忘记,然后也不会让你们忘记,今天的事情!!!(ノ`△´)ノ~┻━┻

(bgm:邦邦邦超严肃,众人嘈杂)

2:卧槽卡特尔生气了!!!

(警报声)

4:哇哈哈哈哈哈,哇哈哈哈哈哈!!!!!!

2:希罗做点啥啊,这都是你说的情报吧!

1:是资料错了,不是我的错!

2:不要推卸责任啊――

3:卡特尔(  ゚Д゚)可不可以变回原来温柔的卡特尔?(゚ロ゚; 三 ;゚ロ゚)

(一堆嘈杂声nvxdkfmnmchfbdkj 背景里4:哇哈哈哈哈!!!!我是!!!男的!!!!!!!)






――――-【Eye Catch:迪奥篇】--------------------

5:会死哦( ゚∀゚) 看到我的身影的所有人都会死哦( ゚∀゚) !

1:反正都要死的话,还是命中注定被你杀死比较好。来吧,爽快地动手吧!

3:我们明明应该是在干好事吧...为什么我们必须死在这种地方啊…

4:死神从地狱里回来了ミ(・∀・ )彡  ̄


4:哎呀――迪奥的台词好帅啊~

3:不愧是自封死神,全是关于死的事啊。

1:虽然要死的都是本人。

2:闭嘴!害的我要死的原因或多或少也因为你吧!

5:就因为你弱才会这样!――――-【1:Operation 2: 基础知识讲座】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2:大家好――!虽然在日常生活中完全派不上用场,但是肯定在未来会派上用场的,高达Wing基础知识讲座!我是主持的小哥哥迪奥哦☆

4:我是助手卡特尔♪

2:诶,我还以为助手是女孩呢... 

4:要我给你穿个女装吗^言^

2:啊,还在记仇啊卡特尔|||

4:没·有·啊? 咳咳,那就来介绍一下今天的老师吧,请♪ 

1:我是希罗·唯。请多指教。

2:啊…这阴沉的家伙还要当别人的老师啊,就没点更愉快的家伙来吗?

4:但是但是!我觉得对于这个讲座来说,是很合适的老师哦~

1:不喜欢我讲的话我就回去了。我也不是喜欢才来的。

2:啊等等等等,我错了,拜托您啦!是说,今天的主题是什么啊卡特尔?

4:是这个哦↓

1:『任务完成』。

2:这句台词,不仅我们高达驾驶员能说,OZ的大家也会说的呢!

4: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用,很方便哦☆

2:我们就来用情景剧的形式演示一下具体什么场合下用~ 首先就拿普通的校园生活举个例子吧!那就开始了!


(教室嘈杂声)

2:啊――糟了――

4:诶,怎么了迪奥?

2:忘了写作业了―――― (开始顽皮bgm♪)

3:又忘了啊… 反正肯定又是打游戏打着打着忘了吧。

2:是啊是啊,昨天打的那个可好玩了啊不对作业!!完了~~~

4:赛克斯老师很严厉呢~之前不是也罚你跑步10圈了吗?

2:卡特尔,求你了,借我抄个作业・(。>д<。)・゚

4:不·可·以·呀!那可不是为迪奥你好…!

2:通融一下吧,神大人鬼大人学生会长大人・(。>д<。)・゚~~~~~

4:拍马屁也不·行!

2:那特洛华!

3:虽然很抱歉,我和卡特尔意见相同。

2:哼小气!

5:都是你被玩乐蒙蔽了心智,你自作自受。

2:你说啥五飞!是说你又怎样啊,作业写了吗!

5:当然,我没写(`・ω・´)+ドヤァ

2:??那也别那么理直气壮说吧!

5:但是我既不会藏也不会躲,你也没做的话,就挺胸抬头承认没做!

2:我可是又会藏又会躲的迪奥·马克思威尔!不会像你似的瞎嘚瑟!

1:(拍书的声音)吵死了迪奥,你干扰我读书了。

2:希罗~~~~~你是我的伙伴吧~~~~~~

1:你自己干扰了执行任务,自己清算自己的失误去。

2:切,大家都好冷淡啊,不是同学吗!

(上课铃响)

2:诶!马上上课了没时间了!

6:诸君早上好。今天我先发之前的卷子。(众人:诶――)(2:糟了我又忘了这个事,完了――)

6:安静!被叫名字的人到前面来领。迪奥·马克斯韦尔。

2:到!在呢在呢在呢我在~呢。

6:下次再多努力一点吧。

2:啊… 我不想看分(´・ω・`)

6:卡特尔·拉巴巴·温拿。这次也努力得不错啊。

4:到!啊咧,好奇怪啊,居然不是满分,到底哪里做错了呢?

6:特洛华·巴顿,你考的也不错,擅长应用题是好事。

3:只要能知道技术,就能知道怎么应用。只是这样而已。

6:张五飞!虽然知道你武术部的活动也很忙,但希望你更在学习上下点功夫啊。

5:数学对变强毫无用处!我是不做不必要的事主义的。

13:但是♪如果脑袋不灵光的话体育也赢不了哦五飞君♪

5:啊!!托雷斯,你从哪儿冒出来的!!!!

6:托雷斯校长,请别在上课时间随便进教室啊。

13:哈哈哈,失礼。我没想打扰上课,只是很在意学生们的动向。那我就失陪了。五飞君,加油学习哦♪

2:那,那是什么啊,真是老样子难懂呢我们的校长... 

6:安静!哎,下一个是…希罗·唯。真不愧是你啊,又是满分年级第一!

2:不错啊优等生♪

4:祝贺你啊希罗!我下次也要不输给你好好努力~ 

3:全部都很完美...希罗·唯的学习…(玩台词梗www

1:哼。

2:怎么了希罗,肚子疼吗?

1:哼哼哼哼,哈哈哈哈哈哈!!!!

2:咋了咋了??? 

4:你怎么了希罗??

1:任务完成(`ω´)キリッ!

(众人倒地的声音~~~~~~)


4:嘛就是这样,像是考试考好的时候呀,体育课跳箱跳过去的时候呀,在小卖部抢到喜欢的面包的时候呀,都可以用的,新的『任务完成』的用法♪

2:虽然感觉和普通校园风景有点不一样…嘛,不管啦!不过希罗~你挺喜欢学校的,感觉你还挺跳啊~

1:我是融入学生之间,极力以不显眼的方式行动着。

2:哪儿不显眼了啊!

4:就这样,今天的基础知识讲座,您还满意吗?

2:那个,下周的主题是?

4:是自爆!

2:这才是超适合你呢希罗w 到时候还要拜托你了哦♪

1:不用等到下周,我现在就实行。

2:喂,你手里拿的啥啊!

1:自爆装置。

2:喂等等等等,别在这里爆!

1:任务完成(`ω´)キリッ!

(bang!)

4:哇,好厉害――不愧是希罗,真是漂亮的自爆啊――

2:啊疼疼疼...等等卡特尔,为啥你没受伤啊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4:哈哈,这可不行啊迪奥,可不能在自爆的希罗边上呆着呀,普通人的话可是会死的哦~ 大家也请注意,在反复自爆时注意安全,下周同一时间,我们会教您正确的自爆方法。敬请期待♪ 今天也谢谢你啦希罗♪

1:知道了。

4:那就,再见~

2:喂…拜托了,帮我叫下救护车... 



――――-【Eye Catch:特洛华篇】--------------------

――――-♪温柔平静bgm♪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:别太欺负卡特尔啊,希罗。

1:啊,这是…我的眼泪吗…

5:珍惜地对待你的身体吧。

4:我一定会活着回来的,姐姐。

4:特洛华的台词真让人心情平静啊~

1:说起来,从来没看过特洛华慌乱的样子。

5:他可是都到了自己都快死了还要担心别人的地步啊。

4:啊啊,特洛华,抱歉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都怪我…

3:卡特尔…我不是说过这种事都没关系了的吗... 

2:说起来,失忆的时候也只是害怕,没怎么慌乱吧?特洛华,你没着急过吗?

3:嗯...印象中好像没有...啊!

2;怎么了特洛华??

3:糟了(;´゚Д゚)ゞ我应该怎么做(゚ロ゚; 三 ;゚ロ゚)啊啊啊啊啊啊!!!

4:特洛华冷静一下,怎么了??

3:A面马上要用完了!没注意到是我的责任!!对不起了,大家。゚ー(⊃´Д`⊂)ー゜゚。

1:自爆装置的话我这里有,要用吗?

2:别这样!

4:冷静下来特洛华,不是你的错,然后就是,这个问题可以解决的♪

3:卡特尔…?

4:翻到B面就好啦~

1:就是这样,如果不想被自爆就翻到B面去。

2:不要吓唬客人啦!


12 Jun 2018
 
评论(5)
 
热度(92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Unter den Linden | Powered by LOFTER